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4-03-28 10:43:4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艳菊 |          浏览量:78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记者 王勇军)3月27日,县委书记刘朝晖主持召开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情况、交办任务,对深入打好永兴县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

▲县委书记 刘朝晖

会议通报了《关于落实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2024年县生环委第一次全会重点工作督查情况》,对2024年度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历次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切实抓住问题的核心和关键,紧盯目标要求,以务实有效的措施推进整改。要对照反馈问题整改时间节点要求,主动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切实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坚决守住环保底线。

县领导欧志念、张旭、戴玲俐、周雄、李和、何丽娟、李检华、王强、范睿、曹军参加会议。

责编:李艳菊

一审:李艳菊

二审:曹向阳

三审:欧景田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